close

檸檬蛋糕.jpg 

 

最近的天氣變化無常,時冷時熱的。所以草莓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真的是很辛苦的幾天,病奄奄的~超不舒服的啦


而草莓的老公永遠這麼貼心~知道我生病最愛吃的食物就是"檸檬蛋糕" 

草莓對"檸檬蛋糕"有著深刻的感情...它的味道真是讓我深深著迷呀~

小時後每次生病,爸爸就會要我乖乖吃藥,照顧自己的身體,等我康復了就會有"檸檬蛋糕"可以吃'

那時的"檸檬蛋糕"外表是用一層黃色的紙包著,很傳統的包裝~但是我喜歡(現在幾乎都是用透明塑膠袋)。每次看到它~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很開心,總是用手拿著蛋糕聞聞它的檸檬香就是捨不得吃它~ 因為在小時後這種蛋糕算很貴了,小小一個也要15元~~那時一個大的波鑼麵包應該只有8元吧~

所以,這種蛋糕是草莓生病時才會吃的到的東西~~~

真的是很懷念

 

以前是爸爸,現在是老公~讓我在生病的時候還可以感覺到這麼溫暖...

今年是鼠年,麵包店還將"檸檬蛋糕"做成小老鼠的樣子...真可愛

可是我還是喜歡用黃色的紙包覆著"檸檬蛋糕"...透過紙聞到淡淡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