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jpg

草莓ㄉ生日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ㄌ...

老公仍在嘴邊碎碎念還沒送我的禮物~

我並沒有缺什麼東西所以我不想要什麼禮物~可是老公一直因為沒送我禮物在那邊東念念西念念ㄉ(因為他知道我要ㄉ東西一定要自己選擇~不然我一定不喜歡~所以他一直不敢自己ㄑ買禮物怕被我嫌...)

後來,因為我最近的眼睛一直結膜炎沒有康復~眼睛紅ㄉ跟小白兔一樣...又堅持要戴隱形眼鏡。

其實不是我愛戴隱形眼鏡而是我戴一般的眼鏡老是很不舒服~覺得容易頭痛...(是心理作用嗎?)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嘛~

總之~最後,他自己決定了要送我ㄉ生日禮物~就是 " 眼 鏡 "

 

 

在眼鏡行一看到它我就喜歡上ㄌ...可是因為它ㄉ價格讓我一直不想決定 "就是它" ...

上一副GUCCI 眼鏡是好久以前ㄉ事了~~~結婚後花這種錢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奢侈的事呀~

但是老公一直在我耳邊催眠說~不貴不貴~只要我的老婆眼睛顧的好不要在紅眼睛,這樣算很便宜的啦~

就這樣半哄半騙的情況下我就這樣的ㄑ配了這副眼鏡...

我承認老公真ㄉ很聰明~用這招讓我不得不乖乖的戴眼鏡~ 這副價格很不實惠的眼鏡...

這樣下來,沒有任何理由的~我就一定得乖乖ㄉ戴著它~

 

 

 

我知道,你的用心良苦~

我會好好ㄉ照顧自己的...  真 的

ap_F23_20080303030939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