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產檢日又到了,寶寶已經約7個月大了。

這次要抽血驗糖尿

老公喝咖啡==.jpg

和一般產檢一樣,量完血壓、體重和驗完尿液後,拿了我要喝的糖水...然後陪老公吃早餐去。

老公吃著他美味的早餐和喝著香濃的咖啡 (另一杯並不是買給我喝的,是要給張醫師的)

 

我不能喝

我只能喝糖水==.jpg 

我只能默默的喝我的糖水,超級甜又超級難喝的糖水...  差點讓我給吐出來。不過護士小姐說如果吐出來就要重喝了...所以我一直忍...一直忍... (最後竟然沒吐ㄝ~哈~)

.

.

.

.

.

.

抽血中.jpg

 

好奇怪唷!

 

就是一定要整整一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很準時的抽血,有差那麼一點點時間ㄇ???

 

 

 

等待產檢中.jpg

 

等待產檢中

.

.

.

  

將...將...將...將...Σ(//ω//)―→ン出現了,傳說中的小弟弟

27週4天baby超音波-弟弟.jpg  

這次特地要照弟弟的小雞雞啦

張醫師說:圓圓的是陰囊,前面那個就是他的小雞雞  實際上沒有那麼大啦!不過真的好酷喔!

twins 目前各約1100公克,持續長大中...  (破千了ㄝ)

寶寶真的變大了,難怪我得肚子一直大起來...用無比快的速度

現在的胎位一樣是一上一下,女生在上面男生在下面 (以頭腳頭腳的方式相疊著)。胎位是不會再有變動了,但是方向可能會轉來轉去的...所以他們還是有機會講悄悄話的

 

 

寶貝們...我們下次見面,約兩個星期後唷!

 

))) 對了...我最近竟然開始走路外八了 真的是醜翻了啦

我自從懷孕開始就一直很注意自己的走路姿勢

還交待老公幫我注意...就怕外八出現

沒想到~真的來了...而且想走好都很難ㄝ(((

救人唷

 

妊娠糖尿病篩檢

 懷孕期間從胎盤分泌的一些荷爾蒙會使血糖升高,大多數孕婦能適時反應,體內產生更多的胰島素使血糖下降,維持正常的血糖濃度,但是少數的準媽媽胰島素製造不夠而經常處於高血糖狀態,即稱為妊娠糖尿病。約有1-3%的孕婦有妊娠糖尿病,若未發現可能造成巨大胎兒,甚至危及胎兒或母體。

50mg葡萄糖耐糖試驗(GTT)

 檢查當日不必禁食的情況下,吃下50公克葡萄糖粉一小時後,測血中糖濃度,若大於140gm%,則進一步做100公克耐糖試驗,以確定診斷。

 確定有妊娠糖尿病的孕婦,需由營養師指導做飲食控制,若血糖仍偏高則需接受胰島素注射。

 

檢查時間

懷孕24-30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