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曾經     悲慘的曾經......

 

曾經    有太多的曾經

每一個曾經    都有著不同的回憶

每一段回憶    都有著不完美的遺憾

每一個遺憾    都曾是我心裡的痛

 

曾經    我全心全意的愛著一個沒有未來的男人

          因為愛他    談了一場痛徹心扉的愛情 

 

曾經    我為了朋友拒絕了我暗戀很久學長的告白

          因為朋友    我傷心欲絕了一段日子

 

曾經    我遺失了要寄給喜歡的人的聖誕卡片

          因為卡片    我一並遺失了我熱情的青春

 

想著以前的每一段戀情

有苦    有笑    有歡樂    有悲傷

我為了追求愛情    心痛了多久?

我為了維持愛情    又努力了多久?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愛情        曾經一度    讓我想要放棄自己

 

曾經    沒有遇到老公的我

現在    將會是什麼樣的我

 

我感謝我的老公

因為遇到他    我嘗盡了所有情人應該要有的甜蜜

將我    傷痕累累的心    慢慢的復原    強韌

 

我感謝我的老公

因為遇到他    我曾經的不完美都一點一滴的流逝

將我    遍體鱗傷的心    漸漸的撫平    成長

 

我感謝我的老公

他讓我知道    只要活著    真實的活著    幸福就在一食一飲    以顰一笑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