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jpg 

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我不知道該怎麼思考

愛情和金錢妳們會選擇哪一種?

我ㄉ老公因為要常常去酒店應酬,讓我很不高興

雖然我相信我老公不是那種會對不起我ㄉ人

可是,畢竟是那種風化場所...如何讓人完全不去揣測?

他說:要讓我過好一點的生活,這樣的應酬是一定要的

當然,如果可以讓生活過的更好    誰不想要

可是,要冒著婚姻的危險來追求好的生活,值得嗎?

我寧願賺少少的錢,但是兩個人的婚姻是幸福的    (老公說:沒有錢怎麼幸福)

也不是說現在不幸福,只是這樣的幸福必須建立在我的信任上

可是我沒辦法不去理會這件事

我婆婆完全放任公公去酒店,她覺得男人都一樣花心反正只要會回家就好,她覺得無所謂

但我有所謂

我不認同

如果我的老公一次對不起我,抱歉只有一條路可走

離婚

我不會放任這樣的事情發生,因為我不會原諒

所以我現在此刻必須要有危機意識


我知道,因為我...讓老公得罪了人 

我的心理也不好過

可是我能怎麼辦?我有我堅持的地方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應該怎麼走

怎麼去看待這件事

繼續我的堅持,還是做一個人家說的"大智女人"

什麼都不管,讓老公全力衝刺他的事業

男人成功得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然而那個女人必須不計代價、默默付出


我沒有辦法也無力去改變事實

事實就是,公司是自己的那就必須經營下去

要想好好的經營就是要搞維持好週遭關係

要想討好那些唯利是圖的人,除了過年過節塞個紅包、要不就是招待去酒店享樂

這就是社會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認清這個事實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
.
寬容
.
.
.
體諒
.
.
.
.
.
.

然後就得到幸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