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812040703153.jpg

大男人不好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大男人好討厭

大大顛覆ㄌ我以前ㄉ想法...︿ 

我不懂ㄉ是,為什麼女人總要委屈求全?

不能有自己ㄉ想法?

為什麼男人總要掌控一切?

明明是男人犯下ㄉ錯,為什麼要女人跟著承擔?

 

現在ㄉ社會,還容許這樣ㄉ事ㄇ?

我真ㄉ替女人很不平

但我卻沒有能力去改變事實

畢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旁人又能說什麼?

總使是再親密ㄉ人,始終不是當事者

所以為什麼女人要有養活自己ㄉ能力

真ㄉ是對我大大ㄉ警惕

不管男人多會賺錢,女人也不能完全依賴男人

不能和社會脫節

誰能保證三十年後ㄉ變化?

當女人年華老去...所能做ㄉ...就是承受、再承受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