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jpg 

 

真ㄉ是太可愛ㄌ啦!

在大陸時就看到醬醬╭*eva在預告McDonald's kitty扭蛋派對要出售ㄌ,

心動ㄉ不得了,還擔心回國時已經賣完ㄌ......

結果今天下大雨我穿著雨衣騎著噗噗就往McDonald飛奔,

呵呵呵~~還是讓我買到啦!

因為害怕Kitty會溼掉我還厚著臉皮跟服務員要垃圾袋,

好在好心腸又漂亮ㄉ妹妹願意給我...

 

 

McDonald's kitty扭蛋派對.jpg 

 

在McDonald看到樣品真ㄉ好Q喔!

可是回家後我捨不得把扭蛋打開......

 

 

樣品.jpg 

 

 

 

99/5/2 補文)

至今仍未開封這Kitty派對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