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購單.jpg 

 

終於...我的蘋果見光了

 

我應該是吊車尾的吧

 

一直沒空整理我那箱蘋果

 

所以這篇文章就一直擱在一旁

 

時間一久~蘋果也都要爛掉了

 

看單子就知道...預購那天我就去報到了

 

取貨日也是當天就去領那箱蘋果回家

 

 

 

誰的apple.jpg 

 

回到家

 

張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幫我拆開

 

到底是誰在收集ㄚ???

 

 

 

  很多apple.jpg

 

這是張先生要我拍的

 

很多蘋果

 

 

 

原本我不想拆開包裝的

 

但是後來想想~不拆就看不到每個年度的Kitty代表

 

重點是會不會有暇疵 ???

 

結果

 

36顆蘋果裡有6顆是有損壞的

 

好吧~我就是當了奧客去換了新的回來

 

花了這麼多錢當然希望拿到的是完美的蘋果呀

 

我這樣想也沒錯吧

 

這樣前前後後又花了好幾天的時間

 

 

收那.jpg 

 

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蘋果們

 

我發現

 

這個收納箱很不好用



非常不實用

 

蘋果放好後...如果想拿下面的蘋果就得全部上面的在打亂一次???

 

意思就是要重新整理

 

哇哩勒啦...我也懶了

 

 

封箱.jpg 

 

蓋上蓋子

 

封箱

 

你們準備做陳年蘋果ㄅ...哈哈...

 

有空在去單買幾顆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