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IXUS 960.jpg

這是草莓在今年12/11 結婚兩週年紀念日收到老公送的新相機 

 Canon IXUS 960 IS 1200萬小巧時尚機

相當感動  

大家都知道草莓在很早以前就在念說想買相機

可是又因為想買好的 ( 但是又覺得太貴,買不下手 )  所以一直都只有在看看ㄉ階段  

難道結ㄌ婚都會這樣嗎??平常可以馬上決定買不買的東西都變得一再考慮、猶豫不決

老公知道我花不下這筆錢,所以...他幫我作主買了這台 

是最新型ㄉ呢!! 可是我知道很貴... (心在淌血)

不過我心裡面真ㄉ超開心的啦!

其實我ㄉ相機大部分都是用來拍Jodo比較多,老公也知道...

之前ㄉ相機已經爛到不行...電池ㄉ蓄電量很差、螢幕還會不時ㄉ當機 

老公只是想讓我盡情ㄉ拍Jodo...真ㄉ很開心啦  (啾一下)

 

 

 

 

 

吶~~這是草莓送老公ㄉ鞋子  ↓ 

除了拖鞋之外,一年只穿一百零一雙鞋趴趴走的老公

草莓當然都會買貴的鞋送他啦!這是一定要ㄉ      因為草莓ㄉ認知...( 貴=真皮=好穿 )

我很少逛男生的東西,沒想到現在男生也開始流行稍稍微ㄉ尖頭鞋ㄝ...

好酷喔!

本來想說:不會ㄅ!穿起來一定很娘

結果出乎我意料外的好看...  挺時尚ㄉ說

因為我覺得男生的東西真的很沒有變化...怎麼看都是那幾款 (當男生真ㄉ好可憐ㄛ )

所以,草莓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p_20071219032642405.jpg

Jodo : 為什麼你們都有禮物!那我呢?我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