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jpg 

 

瞧...我的寶貝

睡的多舒服...

當貓咪真好...想睡就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一點煩惱都沒有

看著你可愛的睡容...就讓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

 

 

最近草莓真的是在一個矛盾又矛盾的世界裡打轉

很想找出自己的重心

為自己、為家人...好好的生活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雙魚座的雙重個性在心理互相爭鬥

老是讓我的心安定不下來

明明就是決定要這樣努力下去

一遇到困難,腳步卻又馬上停滯、心...又開始猶疑當初的決定

又開始幻想一大堆不是的不是,把自己帶入一種絕望的深淵

 

我...想當一隻沒有煩惱的貓咪

 

 

誰...

來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