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kkie.jpg 

 

首先,草莓要非常的感謝五小喵Vikkie...

 

謝謝她給了草莓這麼多的點數讓草莓ㄑ集kitty公仔

 

雖然,草莓給它很帶屎ㄉ...都沒有摸到隱藏版

 

兌換日期結束那麼久了,終於讓草莓等到有緣人...交換到了kitty公仔ㄉ隱藏版 ( 整個很開心 )

 

因為我是要收藏的所以對kitty本身的要求比較高,前一次還換到有暇疵ㄉkitty整個超不開心的...

 

馬上退回ㄑ給主人...  我   不   要   換   啦......

 

我對收集的結論是: 整的很辛苦ㄝ...

 

我真ㄉ好佩服。ღ°PK粉紅世界°ღ。 ㄉP K 喔... 天ㄚ,妳真ㄉ是我ㄉ神ㄚ...

 

總之,這是我第一次收集超商的kitty...

 

以後應該也不會ㄌ...真ㄉ太累太傷神ㄌ啦...

 

 

隱藏版.jpg 

 

                    ↑  夢寐以求ㄉ兩隻kitty , 終於讓我拿到手了   (這下您可跑不掉ㄌ吧!)

 

 

全家福.jpg 

 

 拍一下全家福,因為草莓馬上要把它們給封起來了...

 

因為怕髒掉,所以要好好ㄉ保存起來喔!

 

老公說,等以後我們自己買ㄌ新房子...就會給我一個大大ㄉ櫃子讓我放所有ㄉkitty

 

那真是我夢想的一天ㄚ...雖然是以後的事情...

 

 

 

 

.............................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