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1向日葵

 

向日葵花海,終於讓我看到你了

 

想見這片花海超久的,一直沒機會看到,之前還跑了一趟失望的台中向日葵之旅

 

沒想到這麼漂亮的花在我娘家附近就有了

 

張先生帶我跟twins賞花去

 

這也是twins第一次看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唷

 

真不曉得他們看的懂不懂??

 

 

99.1.1爸比抱twins

 

合照一張

 

twins好像很納悶,哈哈哈

 

99.1.1爸比和可愛婷

 

99.1.1爸比和可愛婷

 

超開心的寶貝女兒

 

久違的向日葵

 

其實我們到時已經是花季末聲了,一大片一大片不一樣的花海很多都已經被剷平

 

很多旅客在一根一根的拔花

 

但是我沒有帶花回家,因為我純粹只是想看漂亮的花海

 

帶回家,沒啥意義

 

為啥我沒入鏡呢?

 

哎~因為臨時出門,我實在太醜了所以不想拍...免得還要刪照片

 

張先生跟婷婷拍一張

 

99.1.1爸比和誠誠

 

張先生抱誠誠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