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宵花燈很難得的在嘉義市舉辦活動,當然要帶Twins去參觀參觀。

 

為了怕人潮擁擠,我們還提前了兩天,結果還是爆多人的啦!但是至少還不到人擠人的情形

 

雖說是在自己的地盤,但是為了找停車位還是繞了好大一圈,走了好遠的路才到活動會場。

 

這次的元宵活動很盛大,還封街呢!聽說接下來幾天在市區裡還會有花燈遊行。

 

2.28看燈會ㄑ.jpg

 

照慣例,老公跟我負責婷婷

 

 

227誠和爺奶.jpg

 

公公跟婆婆負責寶貝孫子誠誠

 

四處張望.jpg

 

還沒進入狀況的婷婷,她的OS應該是...哪a架多人???

 

接下來的婷其實是很興奮的,一直手舞足蹈的,聽到音樂就猛搖晃她的腿腿,很可愛

 

嘟嘟嘴.jpg 

 

我們家誠誠依然是皺著他的眉頭,喔喔喔...的叫ㄍ不停,很開心吧!我想...

 

 

福虎生風.jpg 

 

接下來就開始看花燈照相嘍

 

上面這張,我們婷婷用手在比"可愛"(^^) 哇勒~妳的頭遮到爺了啦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但是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他們看鏡頭

 

一直轉來轉去的=="

 

最後我放棄了,管他的...自然就好~呵

 

爸比你在哪.jpg

 

婷好像很擔心推她車車的人是誰?會不會不見?

 

一下子就抬頭看一次,脖子都不會酸喔?

 

是爸比啦!

 

 

功夫虎.jpg

 

爺孫倆.jpg

 

飛機咻咻咻.jpg

 

TWINS最愛的海棉寶寶.jpg

 

TWINS跟海綿寶寶拍照

 

我的可愛女兒.jpg

 

寶貝婷開始累了,眼神開始呆滯...

 

WITH婷.jpg

 

跟媽咪拍一張ㄅ ^_____________^ 笑

 

WITH誠.jpg

 

當然也要跟我的誠誠拍一張

 

我看你的眉頭是直不了了...@@

 

 

        

我看到最喜歡的作品.jpg

 

這是我看來看去最喜歡的作品

 

看出來了嗎??老虎身上的每一根毛髮都是用牙籤做出來的唷

 

可見有多厚工...利害

 

 

元宵節主燈.jpg

 

主燈終於到了,由於我們到時尚未點燈

 

所以看到的就是這副模樣...我想點燈後應該會漂亮些吧!

 

其實燈會應該要晚上來看會比較漂亮,可是讓TWINS晚上出門會太累          

 

WITH老公.jpg

 

和張先生自拍一張,我想我有一大陣子都會以這樣的臉跟大家見面了==

 

 

今日行程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