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了.jpg

又有了

雖然這已經不是新聞

但是,還是要紀錄一下

 

我說

我的虎寶寶,你不是我們計畫中的小孩

原本,是不打算生下你的

因為,媽咪和爸比已經有twins了

twins還小需要我們,媽咪怕照顧不了急著要當虎寶寶的你

 

千想萬想,還是不想留下你...(是ㄚ,我是個殘忍的媽咪)

直到最後那一刻

我才決定要生下你

只因為,你爸比說了

為了生twins我們花了多少的心血?

但是你,就這樣自己跑到媽咪的肚子裡要來當我們的小孩

怎麼忍心

不要你

 

也許是命中注定

爸比媽咪會好好的愛你

幸福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吧

 

我的虎寶

目前3M21D,是個健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