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是沒打算買學步車給twins的

 

看了很多書跟朋友的敘述,學步車不見得對baby好

 

讓baby多在地上爬反而對他們的學習能力更好

 

所以

 

當婆婆在講菲傭說要給twin坐學步車時我一直堅持不要

 

後來

 

當婆婆自己買了一台回來時

 

我才知道我一直想著怎麼樣對twins最好

 

卻忽略了一點

 

長輩帶小孩是很辛苦的,尤其是twins長大了

 

越來越重,總不能一直抱著...

 

很辛苦,真的很不好意思

 

 

99.1.8第一次坐螃蟹車~怕怕滴  

 

剛開始婷對學步車比較有興趣

 

會玩前面的玩具

 

99.1.8第一次坐螃蟹車

但是還不會走

 

99.1.8人家不要坐

一下子就累了(哈哈哈)

 

 

 

99.1.8第一次坐螃蟹車 

誠誠一開始坐上去就哭了

 

車子一動就嚇到

 

好一會兒才習慣

 

99.1.8第一次坐螃蟹車

現在已經非常會走了

 

 

 

我不得不說

 

有一台學步車帶小孩真的輕鬆很多

 

baby可以自己玩自己的不用怕跌倒撞到

 

媽咪也可以忙一些家事,不會全部的時間都放在小孩身上什麼事都不能做

 

但是

 

女兒還是少坐一點比較好

 

我還是很擔心有o型腿的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