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8  in  台中 Mulan  Motel

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45號     TEL/ 04-22527878

沐蘭官網http://www.mulan.com.tw/

 

 

Mulan  Motel.jpg

 

準備好搬回家的行李,沒想到東西竟然多到可以塞滿整個後車箱和後座...(好啦!我承認幾乎都是我的東西我是女生嘛~東西多也是正常的) 好加在之前已經先把Jodo和牠的東西給搬回去了,要不然一趟肯定是搬不完的。

原本以為當天就直接回南部了,但是我那個很愛搞「計劃趕不上變化」這招的老公...到了台中就說要先休息一晚隔天才回家

所以我們就到了這間Mulan Motel休息一晚嘍!因為到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我也忘了拍一下這間Motel的外觀... (是一間感覺上很氣派,也很隱密的Motel

 

時尚雜誌.jpg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Motel的房間裡有附時尚雜誌的 ...雜誌裡面也有對它們Motel的專訪介紹

(是為了打廣告才附的嗎??)

 

 

Mulan  Motel1.jpg

 

浴室很大,大浴池的出水孔很特別...一樣是可以邊泡澡邊看TV (可惜我不能泡澡,這樣的設備就讓給老公去享受吧!)   我竟然可以在這個空間裡待上兩個小時 沒辦法~女人都愛塗塗抹抹的保養身體呀!尤其是在這麼寬敞的浴室裡...真是一種享受ㄚ

我喜歡這一間的隔局設計,因為是Motel所以重點就是要寬敞...我最不喜歡那種房間隔間很多的浴室一間、廁所一間、淋浴間還要再一間??? 搞那麼多小房間做啥?? 一點都不舒服

 

 

春水堂.jpg

 

因為很久沒有喝春水堂的珍珠奶茶了,所以老公特地帶我去精明一街買來喝 

 

珍珠奶茶.jpg 很好喝但是也很貴的珍奶,要120元/杯 不知道是不是外帶的關係有一點折扣,但是還是要96元 /杯(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時候偶爾喝喝就好)

 

 

大腸包小腸.jpg

 

我們到逢甲吃宵夜已經凌晨12點多了,平常要大排長龍的「大腸包小腸」也不用等就可以直接買到

其實逢甲有兩間「大腸包小腸」是呈現對打的局面,也鬧上新聞過...兩間我都吃過 (感覺都差不多ㄚ)都很好吃。但是老公喜歡吃這間的口味,所以我們都是光顧這家

我忘了拍隔壁有一家很好喝的飲料...叫阿丹?還是什麼的我忘了?? 它是賣阿里山茶的(應該很好找,就在路邊)。厚~它們家的綠茶超好喝的...茶香好濃重點是一點也不澀 下次去我會記得拍下來介紹給大家。

 

很喜歡吃.jpg

 

老公真的很喜歡吃「大腸包小腸」

(他都點原味的不加小黃瓜,我都點辣味的...每次吃都被辣ㄍ半死但是下一次依然是點辣味的)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jpg

 

在逢甲夜市裡,這是我很愛的一間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超級好吃的喔!還可以一直免費的續湯(喝到爽為止)

很久以前就很常來吃這間...但是在認識我老公之後開始吃這間吃免錢的 因為是老公朋友的朋友開的店 ( 對我來說太遙遠了...但是不用錢很吸引人 )

老公的朋友在旁邊開了一間飲料店,所以我們每次來都是吃免錢的臭豆腐和喝免費的飲料...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說    謝謝你,每次都讓你招待...

 

 

松和林.jpg

 

就是這一間「松和林」,開在「台北江麻辣臭豆腐 」的隔壁

它們是開在逢甲大學校門口那條巷子(比較不熱鬧的那一邊) 常去逛逢甲的朋友有空可以去喝喝看喔!跟老闆說是嘉義朋友介紹去的...有打折喔  如果沒有打折再跟我說 

 

 

老闆就是左邊那位.jpg    

 

老闆就是左邊那位啦!(老公你看起來太胖了喔該減肥惹你)

 

 

p.s 有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讓文章做區分?? 原本是希望吃的跟玩的要分開寫的

但是,同一天的事又想說把它寫在一起就好...

常常會因為到底要歸在哪類?這件事搞的自己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