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送給Twins的禮物

               

牛寶項鍊.jpg

 

媒人--台中叔叔阿姨送的牛寶項鍊--

 

 

 毛毯.jpg 毛毯(超暖和的)

 

衣服2.jpg 衣服1.jpg

 

還有衣服

 

好多禮物喔~

 

老媽買的衣服.jpg

 

↑↑老媽買的衣服和↓↓外套

 

外套.jpg

 

什麼時候才穿的到ㄚ  Twins要快點長大才行喔

 

 

KIEHL'S沐浴禮盒+短T.jpg

 

二叔送來的KIEHL'S沐浴禮盒+短T

 

還有一個學步車忘記拍了   金拍謝嘿

 

 

三叔三嬸送的衣服.jpg 

 

三叔三嬸送的衣服

 

我好喜歡這家店說 

 

 

Kitty手鍊.jpg

 

小姑買的Kitty手鍊

 

TWINS一人一條,超可愛,可是我怎麼拍都拍不起來

 

技術太差了啦我

 

 

小姑的美女朋友送的.jpg

 

小姑的美女朋友送的 (真不好意思,讓妳破費啦)

 

 

麻吉Carol送的.jpg

 

麻吉Carol送的

 

妳趕快生小孩,換我大包小包的ㄑ高雄找妳

 

 

汽水送滴.jpg

 

汽水送滴

 

你兒子真的太可愛了 (可是也太皮了啦)

 

 

老公同事送的.jpg

 

老公同事送的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老媽的同事.jpg

 

老媽的同事(阿姨)送的

 

是從國外買回來的ㄝ,可愛的維尼熊

 

 

  婆婆的插花朋友送的.jpg 婆婆的插花朋友送的2.jpg

婆婆的插花朋友送的

 

 

二手衣.jpg

 

小姑的同事送的二手衣

 

要穿二手衣才會好腰市

 

 

 

還有

 

很多沒拍到的

 

總之

 

很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