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婷01.jpg 

 

跟老公出門太多次,每趟回家都錯過Twins的ㄋㄟ ㄋㄟ時間

也都沒有勤勞的把ㄋㄟㄋㄟ擠出來,所以...

理所當然的,到了晚上我的乳腺終於又塞住了 

我的媽呀!已經忘記有多痛了說 

不是一小塊,是一整片 整個就是痛死我了

 根本沒辦法按摩

只好請我們家的"超級吸奶器"來幫幫我

原本很有信心一次就可以解決我的痛

沒想到,婷婷很努力的吸了很久後... 乳腺一點都沒通

休息了一下

婷婷又繼續幫我吸,結果還是沒效 

我怕她太累所以就溫了ㄋㄟㄋㄟ給她喝飽

想說下一餐再繼續

這期間誠誠也來幫我吸---當然是無效的---

 

又痛了兩個小時後

婷的吸功果然幫我解決了所有的

當她一邊吸、我一邊摸著漸漸鬆軟的乳房...

厚~我真的好想大叫 婷婷媽咪好愛妳唷

 

乳腺通了之後,我的ㄋㄟㄋㄟ

噴濕了婷的臉蛋

...

噴溼了我的大腿

...

噴濕了我的床單

...

(老公 : 有沒有那麼誇張ㄚ??)

 因為婷已經飽了,所以...受惠者除了我以外,就是誠誠

剩下的ㄋㄟㄋㄟ就交給誠誠解決啦 (不用自己費力擠出來,真好)

 

 

↓↓↓我是婷婷↓↓↓

 

婷02.jpg 

 

你們問我,怎麼那麼利害是ㄇ??

 

婷03.jpg 

 

我的吸功可真不是亂蓋的,就讓我來教教你們ㄅ

 

婷06.jpg 

 

首先把嘴嘴給張到最開

在把ㄋㄟㄋㄟ頭給全部含住

然後用力吸就對了

 

婷05.jpg 

 

這樣有了解了嗎?

 

婷04.jpg 

 

拜託

要抓住我媽咪的心也是要有點本事的   (得意的勒)

 

 

 

 

↓↓↓誠誠吸的很飽↓↓↓

誠01.jpg 

 

睡的很誇張

 

 

 

草莓對餵母奶的感想

超級不方便的,兩個小時一定要讓寶寶吸奶

若寶寶不餓就要趕快擠出來,不然厚~痛死你~

出門根本就是一件很難的事

我老公還一直說要去泡溫泉去哪裡玩的

真的是想太多

現在小朋友這麼小也不方便帶出去

就算帶出去了,我也不確定我敢不敢在大停廣眾下餵奶

這真是一件讓人害羞的事

所以

除非

幾個月後,沒奶可以餵了...我才有可能會出門吧!

現在

還是在家裡當奶王好了

要不然,乳腺若又塞住我又要飆淚了

 

 母親真偉大,餵母奶的媽咪更偉大

難怪人家都說:餵母奶是先苦後甘

會很辛苦,但是寶寶會比較健康有抵抗力

 --- 是值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