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MG_0385.jpg 

我們家的婷妹妹真的是超精的

 

(我和張先生整個就是搬進去跟她住了完全拿她沒辦法)

 

喜歡人家抱著睡覺,不喜歡躺在床上睡覺

 

如果一定要躺床上睡覺一定要躺我們的床,絕對不躺自己的小床

 

不稱她的意就會哎哎叫個不停,再不理她就來個歇斯底里的大哭

 

不哭到你來絕不罷休

 

真的是小魔鬼一個ㄚ你

 

搞得現在我已經徹底的知道什麼叫*媽媽手*了...

 

(除了媽媽手我還有媽媽肩、媽媽脖子、媽媽腰、媽媽腳...幾乎是全身酸痛)

 

重點是還找不到時間去按摩放鬆一下

 

 都是我都是我...一切都是我寵壞的不能怪婷婷

 

一開始婷也是很乖的

 

只是她太會吐奶了,只要一吐奶就會哇哇大哭(因為很不舒服ㄅ)

 

所以我都很不忍心,就會她一哭就抱她拍拍她安撫她

 

晚上睡覺也不敢讓她自己睡,因為很擔心她吐奶去嗆到自己

 

所以

 

造就了現在的張婷婷小妹妹這個小罷王也不是沒道理的

 

我真的認了

 

 

 

(1)IMG_0391.jpg 

 

↑↑ 被抱著睡覺真的是挺舒服的呀

 

(1)IMG_0392.jpg 

 

↑↑ 被爸比抱著真的是...讚唷

 

 

(1)IMG_0392.jpg 

 

↑↑ 啥??說我是個小魔鬼??真的是@#%&... (有圖為證我就是小魔鬼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