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衣服,真的是會買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不論是自己的或是Twins的

 

只要一看到喜歡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買了再說...

 

總覺得既然是雙胞胎就應該要穿一樣的衣服^^"

 

一看到這兩件吊袋褲,馬上就買下ㄑ了

 

twins就是要穿twins衣服.jpg 

 

布料很軟,有點刷色是仿舊的Fu

 

屁股是棉質滴,這樣子若尿尿了也很透氣

 

 

 

我們家誠誠來當小麻豆吧...

 

哇~可愛的唷.jpg

 

我的媽呀~誠你的大小眼有嚴重喔...…(lll゚Д゚)…!!!

 

 

 短不籠冬的身材.jpg

 

若不是因為老穿一般的褲子沒啥變化,穿起吊帶褲會可愛一點

 

要不然其實穿這種褲子還挺麻煩滴~尤其是換尿布時=="

 

 

在拍我ㄇ.jpg

 

在害羞個什麼勁呀你  ^///^

 

好可愛唷.jpg

 

有可愛ㄅ,我的小王子

 

 

我ㄉ帥兒子.jpg

 

我還買了好多Twins的衣服

 

但是沒時間拍照~所以也沒辦法po

 

改天有空再一次整理起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