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53.jpg

 

 

前些日子帶婷去逛新光三越,買了頂小紅帽給她

 

因為誠誠之前姑姑跟奶奶都有買可愛的帽子給他

 

我們婷當然也要有

 

~我這個做媽的很堅持對小孩子一定要公平~

  

所以

 

雖然twins現在對帽子這種東西,只會新奇的戴一下下就馬上拿掉((*/Д\) ///

 

雖然我知道會如此,可是我還是堅持要買

 

你們要說我浪費錢要說我的固執是狗屁也沒關係

 

拍張照片來可愛一下當媽的我也開心

 

 

照片 1157.jpg 

 

為什麼不笑???(〃ノωノ)

 

我們家婷的笑點很高,不像誠很愛笑,笑起來又可愛

 

婷要心情對了,人對了,環境對了...重要的是她想笑了,才會笑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拍她的笑臉,因為我覺得婷笑起來---好憋---

 

不是燦爛的笑,是五官皺巴巴的笑(ゝc_0*)v是怎樣??

 

很難想像ㄅ??? 有機會...我在拍給你們看

 

 

 

照片 1154.jpg

 

到底像誰?

 

自從我開始覺得她漸漸像我了之後

 

我竟然常常聽到人家說""你女兒像你先生厚""一點也不像妳ㄝ""

 

噗---(*≧ω’)---不像我嗎//

 

完蛋了...我又要開始擔心了

 .

.

.

.

.

.

 

 

照片 1155.jpg

 

婷很愛玩我的手機,喜歡聽Nobody只要放這首歌她就會老大心情好的不得了

 

會跳舞(手腳動來動去滴)會拍手

 

不想喝ㄋㄟㄋㄟ時聽這首歌會不自覺的把ㄋㄟㄋㄟ喝光光

 

換尿布不肯乖乖躺好聽這首歌也會很乖的讓我包尿布

 

我只能說Nobody你真是太好用了

 

 

 

  照片 1156.jpg

 

奧嘟嘟--還是很可愛--

 

媽咪愛妳

 

£ονё(○-v・)人(・v-●)£ον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