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湯ㄋㄟㄋㄟ.jpg

 

雞湯ㄋㄟㄋㄟ,第一次聽到可以用雞湯來沖泡ㄋㄟㄋㄟ是從Emma媽咪那裡得到的新知

 

Emma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媽咪,對小饅頭照顧的無微不至...

 

每次看到她這麼賢惠的樣子,我這個當媽的都很慚愧=="太懶惰了我

 

 

 

 

 雞湯ㄋㄟㄋㄟ的作法在下面↓↓↓

 

 http://naughtyangel.pixnet.net/blog/post/23083505

 

 

 

為了Twins我第一次上市場買現宰的公雞=="

 

說實話,看到雞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被宰...真的...讓我吃不下雞肉了><"

 

這跟買已經處理好的雞肉感覺就是不一樣

 

剛剛還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咕咕叫,十分鐘後就被裝在塑膠袋裡了

 

有一下子

 

我的心情是很複雜的

 

不過到家就好了,雞就是雞,就是養來吃的呀

 

 

除了雞湯ㄋㄟㄋㄟ,婆婆都會用大骨熬湯給Twins當湯底煮粥or其他料理

 

現在Twins尚未吃任何調味料,所有的味道都是由雞湯or大骨湯來調配

 

 

目前

 

對Twins的副食品還是很簡單的給著吃,除了偶爾會爆香炒過

 

(口感會好一點,Twins接受度較高)

 

幾本上都是給清淡的蒸煮方式

 

畢竟Twins是早產一個半月的bb,雖然一歲了

 

實際上還沒呢...

 

所以腸胃還是顧好一點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