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2.jpg

 

 

四月初因為眉筆用完了,想說帶著婷去Anna Sui買眉筆心

 

結果看到了這個包 (是化裝包也可以當收納包)    好想要好想要

 

我知道我很少出門,其實是用不到化裝包這個東西的

 

可是我就是想要它

 

 

 

anna sui.jpg

 

 

所以我硬是買了一條N年沒再塗過的口紅和一罐護唇膏

 

口紅是新產品,超美的啦!光看到心情就好的不得了

 

這就是我喜歡Anna Sui的原因

 

它就是有那小魔女的魔力讓人心情變好,不管是它的包裝or香味...

 

 

 

結果我當然還是湊不到金額換包包

 

是一個年輕辣媽跟我一起湊的

 

她滿額折三百元,而我拿包包    各取所需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