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新歡  Kitson

 

↓↓↓

 

我的新包kitson.jpg

 

超大容量的包,可以當媽媽包來用唷!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一款我愛的款式...

 

 

側背.jpg

 

 

其實Kitson主打的是亮片包,可是亮片對我來說太閃了><" 所以我之前一直考慮要不要買下手

 

也考慮過它們的帆布包,也超好看的說。

 

可是我之前才購入Kitty的帆布包,所以又退縮了...

 

沒想到前天被我瞄到這款,馬上熊熊買下去。。。。。。

 

 

超大容量.jpg

 

內容量超大的啦!可以放很多東西

 

 

很大的包.jpg

 

拍背起來的樣子給大家看,更衣室光線不好~拍起來不怎麼優

 

實際顏色是圖一圖二

 

 

kitson大化裝包.jpg

 

另外還買了一個小Kitson包,衝著ada說可以放尿布跟奶瓶買的 ^________________^ "

 

我想當媽的都禁不起這種誘惑

 

 

粉藍色內裡.jpg

 

內裡也是粉藍色調

 

 

 

 

超好看的Kitson哪裡買呢?

 

這裡這裡

 

↓↓↓

 

http://tw.myblog.yahoo.com/fafa710117/

 

我們美麗的ada小姐有在幫忙代購唷!

 

她們家的包都是"秒殺"來形容的,戰況很激烈,所以喜歡的要馬上下手

 

不然一下子就沒了 >///<

 

 

 

延伸閱讀 →   婷in高雄  帶Kitson出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