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帶TWINS去看動物

 

咦~也不能說第一次    三月份帶他們去清靜看過羊ㄇㄟ ㄇㄟ了

 

(只是那時他們更小不曉得他們有記得沒記得??)

 

 

Twins清境農場看羊兒和馬兒

 

 

現在再回頭看那時的婷          我的媽呀...也差太多了吧~

 

 

 

 

因為是中午時間我們先去吃了一間好吃的鵝肉再出發

 

嘉義縣中埔翁聚德鵝肉

 

http://tw.myblog.yahoo.com/dodo-621/article?mid=3276&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

 

這裡有稍微介紹一下

 

 

乖乖坐好.jpg

 

婷很難得乖乖坐在椅子上等吃飯飯

 

那天她可是從頭坐到尾呢!讚嘆...

 

 

一頭亂髮.jpg

 

她的頭髮現在亂到一個不行,不長不短~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才好~

 

不過她現在後面可以綁兩撮小小撮頭髮~~綁起來好可愛唷~~

 

有機會再拍照給大家看

 

嬤孫對話.jpg

 

餓ㄌ.jpg

 

還不錯吃的麵.jpg

 

它們的乾麵也很好吃

 

 

鵝肉+蝦捲.jpg

 

它們家的鵝肉真的好吃,而且它們的價位都很平易近人

 

 

 睡著ㄌ.jpg 

 

我們家誠誠因為一早就起床到中午都還沒睡覺   

 

一上車就昏睡了......就這樣一路睡到"獨角仙"才被叫醒 

 

 

 

 

 

獨角仙休閒農場

http://www.dgc.com.tw/show_item.asp?i_id=29

 

 

獨角仙22.jpg

 

好大的草坪,可是熱翻了...根本就不想躺在上面 (若上去躺個5分鐘應該會被烤焦ㄅ我想)

 

獨角仙21.jpg

 

小小火車

 

獨角仙23.jpg

 

獨角仙.jpg

 

聽說這個小火車假日才開放 

 

看來TWINS是沒機會坐到了

 

 

獨角仙2.jpg

 

獨角仙先生

 

 

對了,我2008年也跟草莓媽來過這裡   獨角仙休閒農場▪▦▪▪

 

一樣拍了這仙~~然後一樣沒看到真實的獨角仙~~噗!!

 

 

獨角仙7.jpg

 

剛好遇到幼稚園小朋友來戶外教學   超熱鬧的

 

 

獨角仙3.jpg

 

 

獨角仙5.jpg

 

小朋友的遊樂區

 

 可惜TWINS太小了~~沒辦法玩~~

 

還是回家玩我們的小象溜滑梯跟小木馬吧你們

 

獨角仙8.jpg

 

坐坐溜滑梯過過乾癮也好

 

獨角仙9.jpg

 

 

獨角仙10.jpg

 

婷 SAY : 還要坐坐

 

 

獨角仙6.jpg

 

唉唷~又是一個沒辦法玩的地方 >///<

 

玩沙 ?? 我們他們倆個不要給我吃沙我就阿密佗佛了

 

 

目前為止沒有一項是 TWINS可以玩的

 

 

獨角仙4.jpg  

 

是說~我這支 GUCCI 快被我女兒掰壞了...

 

每天都要我扮老婆婆老婆婆 (各位知道老婆婆是怎麼戴眼鏡的ㄅ)

 

好想換一支了~戴的我眼酸頭痛的~    

 

 

獨角仙13.jpg

 

好險有帶這兩台小車出來,不然肯定會累死我們

 

 

獨角仙11.jpg

 

 

 

獨角仙12.jpg 

 

馬兒區

 

獨角仙14.jpg

 

TWINS看馬兒

 

 

獨角仙16.jpg

 

牛牛區

 

 

獨角仙15.jpg 

 

小白兔區

 

 

獨角仙17.jpg 

 

 

獨角仙18.jpg

 

我說

 

我們婷婷不管看到什麼都是驚驚...驚驚...我似乎是忘了生膽給她了是吧!

 

連小白兔都怕是怎樣???

 

 

獨角仙19.jpg

 

獨角仙20.jpg   

 

 小白兔餵食區

 

 

獨角仙24.jpg

 

駝鳥區

 

 

獨角仙25.jpg

 

鴿子區

 

 

獨角仙27.jpg

 

婷在看鴿子

 

獨角仙28.jpg

 

有人發現TWINS幾乎沒在笑的ㄇ??

 

可能是太熱了,真的好熱~

 

而且~我覺得他們一次看太多動物了,好像有點造成他們心裡的負擔

 

因為去完獨角仙回家那兩天婷都睡不好

 

半夜都會哭醒直說"驚驚驚驚..."  我超心疼的

 

 

獨角仙29.jpg

 

我原本是想買飼料餵鴿子給他們看的

 

BUT  飼料機竟然壞了 =X=

 

 

獨角仙26.jpg   

 

 

獨角仙30.jpg

 

兩個小孩擺臭臉

 

 

 

回程的路上巧遇蝸牛

 

獨角仙31.jpg

 

很難得的機會看到蝸牛~所以我們又停了下來

 

 

獨角仙32.jpg

 

獨角仙33.jpg   

 

 

所以說~那天TWINS一次看到好多動物~

 

不知道他們到底認識了幾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