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感動的第二條線.jpg

拍攝日期:2008-09-07



看到第二條線時我眼眶泛紅差點掉下眼淚

這條讓我等待了兩年多的第二條線

可真讓我吃盡了苦頭ㄚ

 

 

媽媽手冊.JPG 

 

◦ ° ღ 終於領到了屬於我的媽媽手冊 ღ° ◦

 

 

 

五週-雙黃蛋出現.jpg 

 

拍攝日期:2008.9.19    ( 約五週 )



醫生說是"雙黃蛋"寶寶喔!

已經看得到小小的兩個黑點

 

 

 

六週-心跳形成(一閃一閃的).jpg 

 

拍攝日期:2008.9.23  ( 約六週 )


已經看得到一閃一閃的兩個黑點,像star一樣

要很認真的看,因為它們小到幾乎看不見

 

原來

人就是由這麼微小的心跳開始

從無到有

這麼的奇妙

 

 

 

八週-已經聽的到蹦蹦蹦的心跳聲了.jpg 

 

拍攝日期:2008.10.11  ( 約八週 )



寶寶組織慢慢的變大

已經聽的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蹦...蹦...蹦...蹦...

震到了我的心裡

很明顯的感覺到我的肚子裡,正有兩個小生命在成長著

一天...一天...的長大

 

 

baby們約三個月.jpg 

拍攝日期:2008.10.30  ( 約12週 )

 

我的twins寶貝們已經有很具體的body了

而且,手舞足蹈的...不斷的伸展手腳、翻身、打嗝...

天ㄚ...我感動的幾乎要掉下眼淚了。

他們目前只有四公分大,卻是這麼努力的在成長著

醫生說:寶寶們非常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