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攝日期:2008年12月底

懷孕五個月的肚子01.jpg 

 

草莓又要來拍照嘍!

懷孕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即將就要進入到數的階段 (天ㄚ好快喔!今年五月就要迎接雙胞胎寶寶了) 超緊張的啦! 雖然很期待,但是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沒準備好...

 

懷孕五個月的肚子02.jpg

 

穿著衣服還是可以稍稍遮住我的肚子

 

為什麼一開始要註明"拍攝日期"呢?   我只能說:我po文章的速度比不上我肚子大起來的速度

這幾張是2008年年底拍的照片,也不過才過了一個星期吧!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又更大了說

難怪產檢時張醫師說接下來肚子大的速度會很快,要我不要擔心太瘦的問題...

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距離上次產檢到現在我已經又胖了3公斤也太快了吧!這個...

害我鬱悶指數一直上升中...我完全不能想像接下來我要面臨的是50公斤的大關,從小到大量體重沒有印象有超過50公斤...好加在現在是因為懷孕胖的,所以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呼!)

而且而且,我肚子裡可是有兩個寶貝ㄚ...所以胖一點沒關係啦 (哈哈哈) 

一直是這樣提醒、安慰自己的

 

懷孕五個月的肚子04.jpg 

 

開始要藏不住的肚子

 

雖然已經五個月了,但是我平常穿的褲子幾乎都還穿的下說。我想應該是這些年來流行低腰褲的關係,而且我以前穿的褲子都是太大件(很少合身的) 想當然現在穿起來都是剛剛好的

但是別以為這樣我就沒買褲子喔!我最近還是買了很多窄管內搭褲之類的單品,想說既然還穿的下就買來穿穿 因為我超愛合身的窄管褲的,搭長版衣超好看且也可以修飾腿部的線條...低腰的關係也不用擔心肚肚會被壓迫到 (雖然我老公每次看我這麼穿都會皺起眉頭)

他喜歡我穿"孕婦裝"   所謂的孕婦裝是真正的孕婦裝專櫃那種衣服(不是我認為的娃娃裝),他覺得這樣比較有孕婦的感覺...他喜歡 當然我還沒買過所謂的孕婦裝,可是有時候想說讓他開心一下我就會穿起吊帶款的娃娃裝(還要把肚子挺出來)...這樣他就會很高興  真是可愛!

 

 

五ㄍ月的肚皮.jpg 

 

↑ 這樣拍攝的角度,肚子看起來有夠大了吧!

2008.12.30 的產檢

我的寶寶已經有400公克大嘍!兩個加起來也有800公克了,好開心喔

雖然我胖的三公斤不完全在寶寶身上......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努力吃營養一點的

希望兩個寶貝可以多吸收一點媽咪身上的養份喔!都給你們都給你們不用留給我別跟媽咪客氣

這次的產檢老公有幫我用相機把2D給拍攝下來,可是寶寶因為大起來的關係看不到全貌...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哪裡是哪裡?是張小弟還是張小妹?重點是整個過程我們一直在跟醫生聊天 所以還是不要po上來給大家笑好了

 

現在的肚子除了偶爾會悶悶痛痛的之外(張醫師說可能是子宮在長大的關係),其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症狀。四肢還是很靈活,曬衣服、拖地...一些簡單的家事都還算ok,但是不能站太久就是了(站久了會肚子痛)前幾天,我自己一個人走出去吃早餐...還順便繞去便利商店買個雜誌,回家的路上竟然肚子痛到不行差點沒辦法走回家 ,真是嚇死我了。我想以後還是不要一個人外出好了...

 

懷孕五個月的肚子03.jpg 

 

寶寶,你們在媽咪的肚子裡要健康的長大喔!媽咪很期待今年五月份跟你們的見面
(´∀`)σ<LロV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