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的可真熟ㄚ你.jpg

草莓我為了拍寶寶的胎動,一手拿著相機一手還要忙著拍拍肚子叫醒寶寶。 Jodo先生你倒是在我腳邊睡的很熟厚 好像一點也沒你的事情ne。

Jodo:是沒我的事ㄚ

 

 

寶寶打嗝?應該是ㄅ
 
就在第16秒,就是那一下的震動
 
女兒的胎動
 
影片一開始的右下角部份(就是她的腳腳在踢),好難拍喔!如果呼吸太大還會影響拍起來的效果,努力仔細一點勉強看的到肚皮在動。胎動果真是要媽咪本人的感受最深了,因為就踢在妳身上。本來也想拍兒子的胎動的,不過他在太下面了...我自己真的很難拍的到 而且這兩個小孩好機車,平常明明就妹妹最愛動來動去的,真正要拍的時候卻都不動了???害我拿著相機等了近一個小時才拍到這樣的畫面 倒是弟弟在下面狂動...(厚...我拍不到ㄚ?你動有什麼用?我要拍妹妹啦!)
 
番外篇
 
等待拍胎動的時間,意外補捉到Jodo睡到全身在ㄘㄨㄚˋ的畫面 (應該是在作夢喔)...ㄘㄨㄚˋ完還自己驚醒...裝作若無其事的看著我,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哈...
 
Jodo在畫面的正上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