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小包包

 

( 長25cm      寬17cm       底5cm      把手5cm )

 

 

ktison小小包.jpg

 

說真的是裝不了什麼東西,不過真的好可愛說 ^o^"  (我整個很愛它)

 

 

小巧可愛.jpg

 

遮不住我的大肚子...噗!

 

 

裡面內容量.jpg

 

大概可以裝個皮夾、手機...頂多在一些小東西ㄅ。

 

 

 

我們家婷兒超愛它的,整天提著它到處逛大街。

 

早知道她會喜歡我就買可愛一點的Pink讓她背

 

 

 

接下來就由我們家的小麻豆來展示一下

 

小麻豆.jpg

 

 

小麻豆1.jpg

 

 

小麻豆2.jpg

 

 

小麻豆3.jpg

 

 

小麻豆4.jpg

 

 

 

還有影片檔,看她背的多開心就好~哈哈~

 

↓↓↓↓↓

 

 

 

 

 

 

超好看的Kitson哪裡買呢?

 

這裡這裡

 

↓↓↓

 

http://tw.myblog.yahoo.com/fafa710117/

 

我們美麗的ada小姐有在幫忙代購唷!

 

她們家的包都是"秒殺"來形容的,戰況很激烈,所以喜歡的要馬上下手

 

不然一下子就沒了 >///<

 

現在另有在賣小朋友的童鞋,有baby的媽咪也可以去看看喔!

 

現在又多進了一些日雜的包包還有墨鏡,也都好好看

 

 

 

我的新包--Kitson--

 

我的Kitson第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