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家2.jpg

 

 

外婆的新家蓋好了,入厝的前一天我們去參觀了一下新房子。

 

原本是三合院的房屋,現在已經變成透天厝。

 

老實說...有點捨不得以前的房屋

 

畢竟始從小到大熟悉的地方,突然之間...沒了@@

 

 

http://strawberry70.pixnet.net/blog/post/30215864

 

↑↑↑

 

以前的三合院一小景,好後悔沒有多拍些照片唷!

 

 

外婆家.jpg

 

新家外觀。

 

不過不過...房子蓋這麼大是怎樣 ???  裡面的房間也太多了ㄅ ???

 

表哥,阿嬤的意思是要你生一個足球隊ㄇ ???  加油嘿! (握拳)

 

 

新房屋內部照片 → http://tw.myblog.yahoo.com/alvin1103-logic/article?mid=2677&prev=2685&next=2627

 

 

圖.jpg

 

因為外婆說她都不缺什麼東西  (我知道她不想我們花錢)

 

我實在也想不出來可以送什麼比較好

 

所以張先生的賀禮是【台中港圖一幅】 這樣也很有紀念意義

 

我們就幫它命名為『 大船入港 』 or   『 日出東昇 』這樣ㄅ 

 

外婆請笑納

 

我+外婆.jpg

 

可愛的外婆,超疼孫子的外婆

 

  媽媽+外婆.jpg

 

外婆和媽媽

 

 

阿祖給紅包.jpg

 

婷也有跟到,離上次見外阿祖的時間有點長

 

所以她壓根就忘了外阿祖是哪位 ?? 花了好一陣子才慢慢熟悉

 

 

賺到ㄌ.jpg

 

本來是來送禮的,婷還收到了外阿祖的紅包  (是ㄚ祖要讓她 ㄍㄠˊ  ㄉㄨㄚˇ 漢 的)

 

看我外婆有多疼這些孫字輩的就好...連我女兒都吃香了

 

坐.jpg

 

婷看大家都坐著聊天,她也跟著乖乖坐在旁邊

 

現在儼然是愛學精一個

 

大家都入鏡ㄈ.jpg

 

全部入鏡ㄝ,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啥常看到人家坐在房屋外面聊天

 

是鄉下的關係ㄇ???坐外面真的好涼快唷

 

 

自拍2.jpg

 

當日穿著

 

 

look.jpg   

 

我好愛這件爆合身的西裝外套和這條褲子

 

雖然張先生說我是要去打撞球ㄇ??  (很想給他白眼)

 

 

自拍.jpg   

 

他們在聊天,我在一旁拍的很過隱就是了...

 

 

很涼快.jpg

 

張先生真的很會跟長輩聊天

 

 

 

走很大.jpg  

 

婷也沒閒著,一直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

 

超擔心她跌倒的,在水泥地跌倒不擦破皮才怪

 

 

趴趴走.jpg

 

這小孩很忙

 

 

都是女人.jpg

 

來張大合照ㄅ

 

 

婷.jpg

 

婷:謝謝阿祖的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