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aianas.jpg

 

話說

 

我這個偏心的媽媽終於去買了鞋給我女兒。。。

 

。。。因為之前偏心的姑姑也有買了鞋給我兒子

 

 

有鑽ㄉ.jpg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ㄒ= 是小姑介紹的

 

好好穿~很止滑~ 

 

本來我是要買張先生跟婷婷的

 

 but 

 

 尺寸好缺都買不到合腳的鞋...只好選我的...

 

(歹勢啦老公~改天在幫你買勃肯鞋好了)

 

看了老半天還是喜歡這款鑲鑽的...1080元 (個人覺得粉貴)

 

 

大了壹點.jpg

 

小朋友的尺寸也很缺   我喜歡的都沒有了

 

選了這雙   有買大一點   (想說現在已經快冬天了...為了明年還可以穿)

 

 

好可愛.jpg

 

婷   第一次試穿   不太習慣這樣的款式 

 

 

 

10/18 我們去吃品田牧場twins都穿了havaianas夾腳拖

 

那篇文章可能要好幾天好幾天後才會 po

 

現在先po幾張他們穿鞋子的照片

 

 

twins.jpg

 

小朋友剛穿夾腳拖都不是那麼順腳    常常滑來滑去的   過陣子應該會好一些

 

 

誠也穿.jpg

 

 誠誠穿好幾次了   已經很會穿這雙走路

 

 

夾腳拖.jpg

 

好像應該穿去海灘玩才是  (爸爸你聽到了ㄇ ??)

 

 

綁帶.jpg

 

因為買大雙了一點   所以菲傭在鞋子後面縫上了鬆緊帶

 

這樣子現在可以穿   明年也可以穿

 

 

誠ㄉ.jpg

 

誠誠的鞋也好可愛   是萬聖節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