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鳥

 

水鳥.jpg

 

自從上次我們請張醫師來吃『水鳥』整個大失望後就沒再來了。。。餐點變得好粗糙。。。

 

覺得對張醫師好抱歉 >///<

 

http://strawberry70.pixnet.net/blog/post/32355083

 

 

But 這次來吃,不知道是張先生有跟主任講的關係還是怎樣~突然又變得超好吃的~

 

又恢復原本創意料理的豐富菜色,總之那天的餐點讓人吃的很驚喜

 

因為有客人來,所以就沒有拍照了(不好意思用閃光燈啪啦啪啦的閃)

 

 

乾女兒.jpg

 

好可愛ㄉ小孩,媽咪妳是在幫她的頭頂擦汗嗎??

 

誠誠.jpg

 

張誠誠

 

 

看啥.jpg

 

小朋友現在都坐不住,都要在餐廳裡跑來跑去的。

 

 

麥爽.jpg

 

我兒子每次都很不爽跟我拍照,是怎樣??

 

不過,現在至少他會怕我...多少鎮的住他一點。

 

 

誠.jpg

 

只愛ㄚ嬤就是了

 

 

拍拍拍.jpg

 

沒關係,我有我女兒~哈~

 

 

吊帶裙.jpg

 

婷又穿了我愛的那件吊帶裙

 

超喜歡這件的,當初一看到它吊在櫥窗馬上就叫店員包起來...

 

從年初等到現在,婷終於可以穿了...ya

 

 

婐我很愛這件.jpg

 

可愛的地方在屁屁

 

拍拍拍拍.jpg

 

 

看鳥.jpg

 

婷喜歡來這裡看小鳥

 

衣著.jpg

 

~~~好難拍到全身喔~~~

 

 

 

 

 

我這篇文章到底想表達什麼???

 

水鳥好吃好好吃,喜歡美食的可以去嚐試看看喔!

 

 

水鳥--豐盛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