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481111.jpg

 

上一篇有提到慈慈現在坐的很穩了 ^^

 

今天跟她玩時特別把它拍下來紀錄一下,,,,,免得她長大說我偏心

 

好啦!! 七個月的慈慈會坐嘍

 

照片 175111.jpg

 

現在的慈慈看到什麼都好玩都新鮮

 

已經到了喜新厭舊的時候了...沒看過的東西會比較吸引她注意

 

現在超級會坐學步車的

 

如果她心情好 (不需要抱抱時) 常常可以自己坐著車子到處跑到處玩

 

我房間門打開她就準備要衝出去...

 

她在跑的樣子超逗趣的~~~好啦我下次以有機會會拍下來~~~

 

照片 1747111.jpg

 

看看這位小胖妞兒~是不是坐的挺好的呀???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她倒下去 (手一直在她背後準備接她)

 

因為她只要一分心往後仰就會倒... 還不會控制平衡...

 

照片 17451111.jpg      

 

從背後拍 (嗯~頭髮越來越多嘍 !!!)

 

這下子看的出來她的屁屁很大很穩ㄌ吧~~~哈哈哈~~~

 

不瞞大家說...她的屁股現在可是比哥哥姐姐還大ㄝ @ @"

 

尿布早已經跟TWINS一樣穿L號了說

 

 接下來應該會超越他們ㄅ...我想

 

 

  

 

自己坐坐的影片,我拍的很緊張

 

因為還是擔心她砰一聲倒下ㄑ敲到頭頭ㄚ

 

 

  

 

拍到後來哥哥姐姐都跑來一起玩了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