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兄妹.jpg  

 

我們家TWINS開始會學著音樂唱歌嘍~~好棒喔~~

 

好幾次都想錄下來,但是他們每次看到我拿相機就不肯唱了 = ="

 

這次好不容易錄到了,趕快PO上來給大家看唷!!!

 

 

   

 

婷婷第一次唱"洋娃娃" ^ ^

 

唱的好害羞, 而且還記錯歌詞了...超可愛滴 > \ \ \ <

 

 

  

 

這個唱的比較有模有樣的了 ^ \ \ \ ^

 

有在跟著旋律走唷!!!  好棒...

 

  

 

這是我關燈睡覺想偷錄下來

 

可是被她識破...  跟我說" 不 要 玩 了 "

 

好可愛的小孩  呵呵...

 

  

 

再來一首"天黑黑"

 

沒唱完就落跑了... ... ...

 

    

 

誠誠也會唱喔

 

"三輪車"是ㄚ嬤教滴~~ ^^ ~~

 

其實他們現在都很聰明,聽歌都會開始記歌詞了

 

我常常唱歌給他們聽,唱到一半就停下來...他們就會幫我接歌詞唷!!

 

好利害

 

  

 

接歌詞 ^ ^

 

"ㄚ嬤買魚"  是YOYO的歌啦~~不要以為是我亂念的ㄝ...

 

  

 

最後來一首誠誠的五音不全主打歌

 

"生日快樂"英文版

 

旋律真的是慘不忍睹ㄚ @ @" 不過他好愛唱歌

 

除了這些他們還會唱很多MOMO YOYO 的歌說...

 

雖然都是亂唱一通~~不過看他們自己在唱歌都覺得超好玩的~~

 

下次等他們唱的很好了在來錄一次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