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滴過了三個月惹

twins又到了要挨針的日子

今天是打六合一第三劑 , 其實到底是打什麼針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時間到了就是要打針

在等醫生

卡哇依的twins

想到剛出生的twins只有一千多公克 , 再看看現在白嫩嫩的twins就覺得超有成就感的

我們很早就到了醫院 , 護士小姐都還沒到現場 ,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下

可愛ㄉ婷

可愛婷

大頭誠

大頭誠

爺爺奶奶跟twins

twins跟爺爺奶奶照相

等待期間有位阿嬤很熱情 , 看到twins直誇可愛...一直靠過來跟我們講話

喔~相生仔ㄋㄟ...就古錐ㄝ啦 

謝謝...謝謝...(很尷尬的回應了一下)

厚~查晡ㄟ跟阿公很像唷

真的喔~哈哈哈... (公公很開心)

ㄝ...一看就知道阿公卡愛查晡ㄟ啦~查某ㄟ依不愛啦~

唔啦~我卡愛查某ㄟ啦...(公公急忙澄清)

 

我和婆婆在一旁講說 : 連路人一看就知道阿公重男輕女~有夠明顯的(哈)

公公說他也愛女生的

所以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從來沒跟婷婷合照過的公公 , 臨時抱佛腳趕緊了拍一張

↓↓↓↓↓

爺爺with婷

婷婷 , 爺爺也有愛妳的啦長大要孝順爺爺唷

 

 

一陣嘰嘰喳喳後,護士終於來了

咱們家twins量個身高體重先

.

.

.

可愛婷

 

 

可愛婷量體重

體重 : 6.4kg

好棒好棒,終於破6了

可愛婷量身高

身高 : 61.5cm

我覺得不止,因為她腳沒有拉平差很多唷

可愛婷量頭圍

頭圍 : 43.5cm

跟爸比撒嬌

可愛婷妳好塞奶唷~趕快抱緊爸比~等一下你就知道痛

 

 

大頭誠

大頭誠量體重

體重 : 7.4kg

張誠誠,體重器快塞不下你了

大頭誠量身高

身高 : 65.2cm

大頭誠量頭圍

頭圍 : 44.5cm

不愧叫大頭大頭

帥兒子

誠誠也一樣還搞不清楚等一下要幹嘛

 

 

看了醫生 , 一般健檢問診後...twins整個累翻了

折騰了好一陣子,兩個都睡著了

睡著ㄌ

 

 

打針time

哥哥誠誠打頭陣 , 先上場

打針

我真佩服自己拍到這個畫面

因為小小的地方...爺爺+奶奶+護士小姐   根本就沒有我站的空間

這是我墊著腳尖拿著相機從高處隨便拍的

哭哭

哭的好慘唷痛痛痛痛...

照片 144.jpg

奶奶秀秀啦...眼淚超大滴的

 

換可愛婷上場了

打針

婷還在朦朧中...還沒睡醒

打針

還在睡...擦酒精中

打針

還在睡...扎下去了

照片 143.jpg

驚醒+大哭

           

哭哭

嗚...好好好 , 爸比秀秀嘿

 

 

我想twins今天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以ㄞㄞ叫收場

p.s 婷婷對不起喔~媽咪應該先叫你起床在打針的,聽其他的媽咪說不要讓小孩在睡著時挨針~這樣會嚇到他們對他們不好,可能以後對打針會排斥、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