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的!

寶寶已經在我肚子裡住了四個月了...♥

很想問問他們住的舒不舒服?? 因為我真的不是一個很乖的媽咪

平常也沒有在忌諱什麼,吃的東西沒有特別注意該吃或不該吃的

豆漿半糖我喝不下去、天天喝沒味道的鮮奶我也沒辦法...

還是甜滋滋的熱可可和濃郁的熱奶茶最合我的味兒

我就說我的寶寶愛喝飲料、愛吃辣,就是愛叛逆

我想說 ♥ 只要不要過量應該是沒那麼嚴重的吧!ヾ(◕ε◕`。) 哈哈

 

懷孕四個月的肚子(正面).jpg 

 

四個月的肚子正面看好像沒什麼變化...♥  還有一點腰身♬(*◔‿◔)♡

有看到我肚臍下方那一條小小的疤嗎?

那是我去年開刀做 腔鏡檢查 留下來的小記號

我太懶了...跟本就沒有在認真擦除疤霜

好加在我不穿露肚子的衣服,不然真的就醜爆了 (×.×)y-~~~

 

懷孕四個月的肚子(側面) 變大了.jpg 

 

側面的肚子就看的出來有很明顯的變大了吧 (^ω^#)...。oо○

其實,肚子的變化一直是讓我最不習慣的

我希望寶寶們可以健康的長大,但是肚子變大卻還是讓我多了一點點...

那麼一點點...視覺上的不舒服感 (●´Д`人´Д`○)  不要怪我

可能是我還沒適應,也可能是它大的太快了...上個星期明明還沒那麼明顯說

這個星期突然就跑出來惹 (メ▼Д▼)y━━━━━━━━━━┛~~~~.。o○

這...這......實在是太突然了啦...

 

 

 

 

baby的成長相本.jpg 

 

▲ 這是我幫我的twins寶寶們加工做的可愛相本

☆・∀-)ノ為了適合放超音波的照片,所以找了小巧一點的相本 ☆

封面DIY加上貼鑽...整個就更豐富可愛了 。:.゚ヽ(。☉౪ ⊙♥)ノ゚.:。+゚

 

 

baby的成長相本2.jpg 

 

裡面當然就是紀錄每一次產檢時兩位寶寶的情形

ಌ⊱:;;:ฺฺಌ左邊住一位 ♥ 右邊住一位ಌ:;;:ฺฺ⊰ಌ

✿2008.11.27 的產檢✿兩位寶寶非常的健康,四肢都很健全...

現在的重量各約155 g 左右

可是媽咪我胖了一公斤 ( 目前44.6kg ) 這樣是正常的嗎 ?

☆ 我超怕自己胖過頭的 ☆

所有的養份都給你們,千萬不要留在我身上(*゚_○゚)y━。o○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