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1009

地點:澳門機場+可愛的台灣

 

我的長榮航空飛機BR830... 已經坐了它很久了,每次回台灣都是坐這台,所以我對BR830有著濃厚的感情在... 回台灣的心情是美好的,所以做這台飛機時都特別愉悅!

一下飛機就看到歡迎到台灣的招牌...我到家ㄌ

我的家當都帶回來了,這次會待很長的時間,短期間不用去大陸~超開心的啦!

一回家放好行李就馬上出門回娘家載Jodo回來,Jodo整個就是開心啦!看牠的舉動真的好好玩喔!回到家等不及我開門自己就在那裡跳來跳去的...忘記帶相機了,真的好經典...牠可能以為牠是狗兒~

 

 

今天太累ㄌ!草莓需要好好的睡一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