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8.2.22 天氣熱爆了 ...

我們一家人中午要出ㄑ吃飯,可是天氣真的好熱喔!才走一小段路我已經被曬暈了

 

天氣熱爆了 ....jpg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

營業地址:義市興業西路232號

營業電話:05-2860860

營業時間:上午11:30~下午14:00
     下午17:30~晚上21:30

水鳥網頁:http://052860860.travel-web.com.tw/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jpg 

 

゚・*.水鳥。゚・*是草莓在嘉義市吃過最好吃的日本料理了...一直很想推薦這間餐廳,可是每次來吃都是很多人,所以都不好意思拍照。原本今天想好好的介紹的,沒想到餐廳裡的燈光太暗了...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失敗,整個就很不想Po上來...所以,以下只有我們的搞笑照片,請見諒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它們的網頁。

 

簡介

「水鳥創作和風料理」是以日式創作和風料理為訴求,本著水鳥依著季節變化而飛翔的特性,在沒有疆域國度的限制之下,融入多國的創意所呈現出道道別具獨特的佳餚,依著季節料理、做出多元性變化的佳餚。
在這裡以日本料理為主題,融入世界各國的創意、食材乃至口味於其中,包括盤式排法的講究,嚐到心裡的是一份心靈味覺的感官饗宴。
除了食材料理的獨特性之外,用餐空間給人驚喜感受,靜謚的日式設計裡,展現用材原味之美,藝術、心靈、味覺交際的日式空間,給您品嘗日式佳餚有另類的感受,也滿足味覺的驚奇饗宴。

 和小姑拍拍.jpg  ▲草莓和小姑拍拍    

 

吃飽了.jpg 

▲吃飽了,我們誰比較像孕婦ㄚ... (老公的表情很好笑ㄝ)

 

基本上如果我們人少的話都會叫定食來吃,如果人多的話就會3-5千給它們做菜。因為這間店走的是創意料理,所以每次來吃都會吃到不一樣的食材和口感,真的很讚唷!真的很推薦嘉義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我婆婆超愛這間的...我們吃到都有貴賓卡惹 

真的很可惜我沒有拍下美美的照片來介紹給大家 金拍謝...

 

 

泰式料理.jpg 

義市東區民權路432號  / TEL: 05-222-3078
 
哇!這間也是草莓在嘉義很推薦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唷! 開很久了,生意一直很好說。
也是我們常常光顧的餐廳啦!我很愛泰式料理,因為酸酸辣辣的很下飯...
下面是我們的晚餐
 我們叫了.jpg

我們叫了

蝦醬空心菜 (讚!) 、豬肉打拋 (讚!) 、泰式奶茶 (嗯...so so 而已) 、月亮蝦餅 (好吃!)  海鮮酸辣湯(讚!) 、綜合沙爹...什麼的 (不好吃)

 

 

好硬的沙爹....jpg

好硬的沙爹...  下次不要點這個

 

其實我沒想來吃這間的,只想吃雞肉飯就好~因為兩個人吃泰式料理一定會吃不完...但是老公就是要吃,就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他不想隨便吃。可是中午吃日本料理已經吃的我很撐了,所以我真的不是很餓說...  沒辦法,拗不過他...如果不吃這個就要ㄑ吃牛排,我更吃不下 


總之,這一天我真的是撐翻了。吃完飯回家還吃了蛋糕...好加在我現在懷孕看不出是吃太多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