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相愛唷.jpg

 

相親相愛的Twins

 

------>> 很假象的抱抱 <<---------

 

平常的Twins超會搶玩具的,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你要玩這個我偏也要玩這個  ="=~

 

整個就很故意要操死大人們就是了

 

 

ㄚㄚ掏耳朵.jpg

 

Tina丫丫(菲傭)在幫Twins清耳朵,婷超喜歡人家用棉花棒幫她清耳朵的她可能覺得很舒服

 

誠誠就不喜歡(他會掙扎)...所以他的耳朵常常很髒。都偶爾要一次很努力的幫他清乾淨

 

 

走來走ㄑ.jpg

 

Twins已經到了會跑來跑去的時期了。

 

在房間因為有巧拼,所以我都任他們跑...但是現在已經越來越關不住了

 

房間走膩了會想往外走。可是外面是大理石的地板,且危險的地方很多(桌角...)

 

每次他們走出去我都好擔心,因為誠也曾經摔到過(眼睛黑青)

 

這個時期,真的好難顧喔!

 

 

跑很大.jpg

 

 這邊跑跑,那邊跑跑

 

 

暴衝.jpg

 

暴衝

 

 相撞.jpg

 

撞在一起

 

 

 

 

Tina在旁邊緊盯著他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