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肉糰.jpg

 

嘿嘿嘿...小肉糰報到...

 

 

我們家張小慈已經晉升為小胖妹啦

 

到底是怎樣 ???  只喝母奶也可以腫成這樣 ???

 

現在每天都是小胖妹東小胖妹西的叫...

 

公公都說不會抱錯孫子...完全就是張家的模子...

 

如果誠誠有90分像    我想~那慈慈應該100分吧

 

ㄝ.jpg

 

兩頰的嘴邊肉看到就想捏捏捏...

 

我和婆婆每天都親個不停   不過都被阿嬤罵 

 

阿嬤說小孩4個月以後才能親 ???   為啥??? 

 

 

ㄟ.jpg 

 

兩個月大的慈已經5.55公斤嘍...我現在每天是抱完這個抱那個

 

手腳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 ="=

 

現在是怎麼在打字的我也搞不清楚

 

 

沉思.jpg 

 

回歸重點

 

慈慈睡眠時間開始縮短   醒過來的時間變長了

 

所以越來越需要人家陪

 

   常常哭哭

 

  (因為都被遺忘在床上...要顧 twins嘛~寶貝委屈妳了~)

 

嚴肅.jpg

 

脖子有硬了些   雖然還不會抬頭

 

但是已經稍微會往上抬  左右看  (不用怕會被枕頭悶住了)

 

現在很會咿咿呀呀的想講話

 

跟她講話or唱歌她都會很認真聽

 

給她看黑白圖片她也看得很認真 

 

 

 

很大隻.jpg

 

喜歡睡大字型

 

怕熱

 

本來不愛吃奶嘴的她~~被我硬是塞住奶嘴~~現在已經很會吸了

 

本來是不想讓她吃嘴嘴的

 

可是   不吃嘴嘴真的會顧不來

 

不是我要誇讚奶嘴   它真的有它的安撫作用

 

安撫奶嘴不是隨便說說滴

 

婷跟慈的奶嘴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肉.jpg

 

很肉

 

肥嫩.jpg 

越來越肉

 

現在養肉感一點~希望以後可以抽高~哈哈

 

 

 

 

看音樂鈴.jpg

 

慈看音樂鈴

 

有時候她會很乖的自己待在床上看/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